跳到主要內容區
:::

本班特色

本班培育目標

  國立宜蘭大學人文及管理學院高階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EMBA)係專為忙碌的在職人士在兼顧工作、家庭與學習而開設。本班以紮實的教學內容、活潑的教學方式、多元的課程活動,以培養高階管理人士具備紮實商業管理專業知能、豐厚人文素養、寬宏國際視野為目標,戮力滿足現職管理人士終身學習、淬鍊不凡價值的期許,並達成產業或企業永續經營與成長。

本班特色與優勢

◎網羅校內外各界產學兼備之管理名師與企業導師授課,理論與實務兼備。

◎管理全課程採哈佛互動式個案教學,啟發與引導同學管理思維,營造討論氛圍。

◎主題式國際市場研習專題課程,行萬里路讀萬卷書,擴大學生國際視野。

◎規劃本班與其他社群團體之跨界交流,精彩學習生活,擴大社會資本。

◎優質的教學環境、超值的收費標準,協助同學取得國立大學管理碩士文憑。

◎集中上課時間於週五晚間及週六,讓您兼顧工作、家庭與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