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EMBA介紹

宜大EMBA簡介

國立宜蘭大學成立於民國15年(1926),擁有悠久的歷史與文化底蘊,本校致力於培養學生紮實的專業知識與能力、豐厚的人文素養、主動的社會關懷與宏觀的國際視野,以成為具備全人品格的人才。 國立宜蘭大學人文及管理學院高階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EMBA)係專為忙碌的在職人士設計,使學生能兼顧工作與學習,不僅提供企業人士終身學習的優質環境,更配合當代企業的需求,即時注入現代化管理的知識與技能,以精進高階經營管理人才之管理專業並擴大國際視野,達成產業或企業永續經營與成長的目標。

宜大EMBA的價值

人際網絡的擴展
人脈就是錢脈,投入EMBA的學習是最有效拓展人脈,累積社會資本的途徑
商業知識體系的建構
藉由教授的引導與啟發,系統性地建構完整的商業知識體系不同領域間的互動激盪與思辯,不斷進行理論與實務的驗證
職場尊榮感
投注心力取得國立大學碩士文憑,提升職場與社會地位
沈澱、思考、再出發
給自己一個沈澱與思考的時間與空間,開創更不一樣的人生

課程特色與優勢

網羅校內外各界產學兼備之管理名師授課
遴聘校內外實務經驗豐富之管理界名師,並邀請數十位知名企業家語文化界大師擔任單元講座教授,學生除擁有系統性管理思維外,更能精進實務專業與文化涵養。
管理全課程採哈佛式個案教學,讓您學更多、更實務
以互動式個案教學使同學就管理議題之辨識、分析、推理、決策進行更深入的啟發、思辨與討論,並運用到實際工作領域中。
國際市場研習專題課程,擴大您的國際視野
課程中規劃海外市場研習專題,藉由與海外企業與高校間的互動與合作,增進學生國際視野與人脈,讓學生更具國際觀與競爭力。
優質的環境,超值的享受
本班以宜蘭人古意、質樸的性格的規劃理念,讓學生在最超值的經濟負擔,享有國立大學高品質的師資與教學環境 假日輕鬆讀,交通問題免煩惱 上課時間採取週五晚上(本班可協助外縣市同學週五晚上住宿問題)、週六白天之授課時段,讓同學在平常日可以全心工作,更能於週日享受家庭生活。

EMBA為您創造的三大資本

為您創造的三大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