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3悅榕庄參訪

2015-09-18
2015/08/03悅榕庄參訪
103學年度宜蘭大學EMBA師生於2015年8月03日來到悅榕庄集團的麗江悅榕庄酒店,拋開麗江古鎮內遊客的喧囂踏入悅榕庄酒店,彷彿世外桃源般的靜謐讓所有師生感到心曠神怡。麗江悅榕庄酒店是當地第一家高級酒店品牌,9年來提供旅客獨一無二的旅遊空間,且悅榕庄酒店品牌注重整體環境的營造,從步入酒店的那一剎那即可感受到有別於其他酒店的風情,一望無際的風景配上古色古香的門亭造景,總讓人有種時間錯落的感覺,好似時空的旅人穿梭在時代風情與現代的時尚中久久不能自己,而寬敞的戶外活動空間也提供不喜歡城市喧囂嘈雜的客人另外一種休閒娛樂的選擇。
此次麗江悅榕庄的企業參訪由總監親自接待與介紹,從各式房型的設計、SPA美容專區、酒店餐廳到麗江悅榕庄內部人力資源的介紹,可以得知麗江悅榕庄近年來客群的改變,以及依舊不變1:1的客戶服務,使得所有來過麗江悅榕庄酒店的客人都能享受賓至如歸的感覺;而集團強調在地人就業的精神,當地大學生與居民得以有個安居樂業的工作,更讓麗江悅榕庄內的工作人員有更高的向心力與服務熱忱。


更多海外參訪照片請至【國立宜蘭學EMBA粉絲團